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娱乐频道> 明星墙> 王菲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王菲参加演唱会彩排要清场 赶离曹格张靓颖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3-05-23 17:55:43 字号:TT

  王菲昨晚在北京参加"邓丽君60纪想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昨晚在北京参加“邓丽君60纪想演唱会”,同场还有曹格及张靓颖等演出。

  前日王菲等人轮流到场彩排,当她彩排时要清场,其他歌手都要离开。另外,王菲和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在网上先后发表歌曲《With You》及《On The Beach》皆获好评,继承双亲音乐细胞,因此外间不时揣测童童会否入行,但李亚鹏日前受访时说:“如果她选择做音乐,我们会支持,但她可能一辈子被人拿来跟王菲比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