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心凌出道21年 首次在北京开演唱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4-04-10 11:30:26

“北京我终于来了!”王心凌SUGARHIGH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18站,于上周末落地北京,在国家体育馆连开两场。

与北京初次相遇,王心凌也奉上了丰厚的“音乐大礼”,从舞台、服装、歌单都进行了甜蜜升级,她的所有努力都满满传递给了全场观众。

北京演唱会,王心凌化身甜心精灵在三层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设计让这块“蛋糕”不但能够升降,还能创造出不同层次的视觉冲击。

此外,其精心打造的6套全新战袍,每一套都引发观众尖叫声:摇滚绿宝石裙随着《爱太空》等抒情摇滚旋律惊艳众人,蓝色羽毛仙女裙唱情歌既浪漫又梦幻。北京站的甜歌唱跳部分新增两首粉丝期待很久的曲目——《教海鸥飞行的猫》《往幸福出发吧》,新歌曲与舞美配合,使现场仿佛置身童话里的糖果工厂,而演唱到重新编舞后的《劈你的雷正在路上》时,又瞬间穿梭进魔法世界。

北京站也难得出现了嘉宾。北京站第一日,王心凌和在《声生不息·家年华》认识的歌后黄绮珊,再次合作颠覆粉丝想象的《霓虹甜心》。表演结束后,王心凌也感动地说:“在长沙时,我说要在北京开演唱会,黄妈第一秒就说会来支持。”

作为王心凌的新专辑《BITEBACK》同名主打曲制作人的刘柏辛,也于第二日惊喜现身,但两人竟然是第一次见面,两人首次合作《有吗炒面》就瞬间炸翻全场。早前在《乘风破浪》中,王心凌就曾演绎这首歌曲,收获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这次与刘柏辛的合作则是酷飒与甜蜜的碰撞,擦出全然不同的火花。

演唱会的最后环节,将宠粉进行到底的王心凌再次翻牌粉丝心愿歌单,邀请大家点歌。现场有位小朋友点歌《爱你》,王心凌表示“虽然刚刚唱过了,但有个小弟弟想听”便立马翻牌清唱。全场也一起清唱合唱,双向奔赴的现场,让“爱你”的含义也在这一刻得到了充分表达。此外,还演唱了《花的嫁纱》《爱情句型》《明天见》《日落前七分钟》《最想你的》,清澈甜蜜的声音回响在整个场馆,粉丝们直呼“好幸福”。

王心凌SUGARHIGH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13日在天津继续甜蜜。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