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素希续约失败!人气演员高允真接手其代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4-04-08 12:12:10

中国娱乐网讯 3月14日,韩素希和柳俊烈的恋情曝光,两人从最开始的不回应到承认恋情也仅仅用了两天时间。按理说,娱乐圈明星艺人恋爱的不在少数,但两人的恋情不仅没得到祝福,还被网友们吐槽,更是被质疑“换乘恋爱”。这样的猜测也让韩素希彻底破防,连发数条ins表明自己的态度,甚至直接硬刚柳俊烈的前女友李惠利,如此一番操作下来,直接让网友们对韩素希的印象跌入谷底,她的形象彻底颠覆。

因为对爱恋情这件事情处理十分不当,韩素希的口碑迅速下滑,不仅如此,还被扒出了以往的一些不恰当言行,比如说谎成性,夸大其词等等,在这些事情的影响下,韩素希也丢掉了多个代言,甚至失去了出演新剧的机会。更让人惊讶的是,韩素希与柳俊烈的恋情仅仅公开两周,两人便宣布了分手,事态变化之外,让人槽多无口。

根据统计,韩素希失去的两个比较大的国民代言是初饮初乐烧酒和农协银行,前几天,韩媒称初饮初乐烧酒的新代言人已经换成了金智媛,而农协银行的代言人则是在今日正式官宣了演员高允真吗,由高允真替代韩素希成为新的代言人,这也是农协银行时隔三年再次更换代言人。

高允真是目前韩国十分有人气的女演员,出生于1996年,长相十分漂亮,是可塑性很高的女演员,她之前出演过《moving》,《还魂》,《甜蜜家园》等剧集,正处于上升期,媒体称赞高允真凭借多部爆款剧集成为MZ时代引领者,不可替代、多才多艺的才能与农协银行相符合,因此被选为新代言人。网友们对于高允真出任新的代言人,也表示支持。

有意思的是,此前韩素希拒绝出演的新剧也由高允真接手,冥冥之中确实自有天意。据悉,洪氏姐妹的新剧《这爱情可以翻译吗》此前曾找过韩素希担任女主角,但韩素希为了出演和柳俊烈的那部新剧而拒绝了邀请,剧组方面把剧本递给了高允真,现在该剧由高允真出演,而韩素希到头来既没有出演这部,与柳俊烈的那部也惨遭替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