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日媒辟谣新垣结衣星野源分居 两人只是搬了新家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4-03-26 13:27:57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日媒拍到星野源下班之后并没有回到与妻子新垣结衣一起居住的房屋,而是回到了一间低楼层的新房,引发了两人“分居”,“婚变”的传闻。

3月25日,日媒方面发文辟谣星野源和新垣结衣分居婚变,表示两人目前也是居住在一起的,媒体还拍到了新垣结衣近日裹着大衣出现在这栋公寓的画面,称两人只是搬了新家。

据悉,星野源和新垣结衣两人在2021年5月宣布结婚,当时有消息称,两人虽然结婚了,但并不住在一起,而是各自生活在各自的家中,是分居是结婚。不过,之后又有媒体报道两人已经结束分居是婚姻,正式搬到了一起。星野源也在节目中谈及与妻子的婚后生活,两人一起吃烤肉,过生日等等,是很日常的夫妻生活,但因为是彼此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以感到很幸福。

对于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两人搬新家,日媒方面也进行了猜测,有消息称,新垣结衣可能怀孕了,当天她穿着遮挡身材的衣服,而且近期她的演艺活动减少了,似乎是在有意隐瞒些什么。而且两人已经结婚3年,新垣结衣也曾表示过想要生小孩,所以媒体猜测两人大概是在等稳定了再对外公布。

星野源和新垣结衣两人通过合作而结缘,之后开始交往,对于这对小夫妻,网友们也是祝福的居多。但因为两人很少公开露面同框,总是会引发离婚猜忌,不过,这些猜忌最终都会不攻自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