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予曦新剧持续热播中 剧中身材引热议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4-03-25 13:14:48

由张予曦主演的《猜猜我是谁》正在优酷热播,此次张予曦在剧中扮演一位拥有超能力的美少女宋瑶,有钱男人只要与她对视三秒,便会情不自禁的爱上她。因此宋瑶也借着这个超能力行侠仗义,惩治为富不仁的有钱渣男,从未失手。直到遇到男主……

某一天,宋瑶接到了新的有关男主的任务,两人各怀心思,展开了一场“爱情骗局”。剧中,张予曦饰演的宋瑶为了与男主感情升温,特意约男主一起游泳。张予曦身着连体泳衣,尽显细腰长腿好身材。宋瑶为了完成任务,毫不犹豫的跃入水中,一撩湿发,展示电眼魅力!即便是身着非常简单的泳衣款式,但是在张予曦的身上,也能诠释出完全不一样的韵味。游泳片段中张予曦的修长身材,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同时张予曦也将女主宋瑶演绎的百变又灵动,彰显了整部剧轻松愉悦的氛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