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小兰花携手光芒影业 战略支持北电汇报演出

来源:北青网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4-01-15 13:20:49

话剧《玉玲记》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22级表演本科实验班的期末汇报演出正在进行。由老师陈兵执导,边程等学生出演的大型原创话剧《玉玲记》收获了广泛好评。话剧《玉玲记》根据山西作家三月小说《第一丫鬟》改编,据悉,同名电视剧也正在筹备拍摄中。

《玉玲记》全剧从女主人公常玉玲的视角切入,以内外交困的时代危机与新旧冲突的思想争鸣为故事背景,围绕“订婚风波”“借贷危机”“保矿运动”三个核心事件,由小及大、由内及外地展开一幅清末民初晋商人家画卷,借一人、一家、一代之命运讲述乱世中的世道人心。

参演该剧不仅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22级表演实验班的同学,还有小兰花娱乐签约的青年演员边程,剧目中,边程饰演的筱云仙一角,一袭散发,身着戏曲装扮,台词身段以及表演功底都可圈可点,演出结束后掌声雷动,是对年轻演员的肯定更是对即将冉冉升起的新星的鼓励与鞭策。

在话剧前期的筹备和排演中,北京小兰花互动娱乐有限公司作为演员边程的经纪公司,携手兄弟公司光芒影业为了大力扶持文艺事业,培养优质演员,积极向导演陈兵老师以及话剧的筹备团队提供战略支持。努力做好排练话剧的“大后方”工作,询问排练师生遇到的困难,并加以解决。近期,话剧《玉玲记》正在电影学院上演,来观看表演的师生、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等都对小兰花娱乐和光芒影业的慷慨支持赞赏有加。

北京小兰花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是一家业内知名的经纪公司,目前签约演员有张慧雯、李宏毅、边程、李凯馨、裴子添、白澍、苏棋、孙祖君、骆诗琪等。公司旗下关联厂牌青春光芒,负责新人孵化和创新内容尝试,形成了以艺人经纪为核心,多向发力矩阵联动的新型经纪公司。

光芒影业则是一家头部影视制作公司,曾制作出品过《天坑鹰猎》《不完美的她》《亲爱的麻洋街》《小风暴》等精品爆款剧集。此外,光芒影业的创始人高铭谦还在此次话剧《玉玲记》中担任了荣誉策划。

小兰花娱乐和光芒影业,多年来一直深耕于影视行业,投身影视制作和艺人经纪、新人孵化等多个领域。结合了经典经纪模式和新型经纪公司组合拳的打法,力求为演艺界输送更多更优质的新人演员、成熟演员,制作更多更好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

在文艺事业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小兰花娱乐和光芒影业更是结合了自身的诸多优势和多年的积累与沉淀,在影视行业里披荆斩棘,携手众多同行一起越过寒冬,将汇集了所有年轻演员梦想的影视行业共同建设得更好更专业。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