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剧《眼泪的女王》公开预告照 财阀夫妻来啦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4-01-11 11:38:51

中国娱乐网讯 韩剧《眼泪的女王》在1月10日正式公开首张剧照,金秀贤和金智媛两人太有CP感,仅仅一张剧照就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

在公开的照片中,两人依偎在阳光下看书,画面十分梦幻且唯美,让人很好奇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怎样的故事。虽然只有一张剧照,但两人之间的那种氛围真的超级让人心动,果然会演戏的男女主角在一起,就是最好的助燃剂。

近日,tvN电视台方面公开了今年要放送的剧集,很多优秀的电视剧让观众们感兴趣,其中《眼泪的女王》无疑是非常引人注目的。该剧由朴智恩编剧执笔,金秀贤,金智媛两人领衔主演,讲述的是财阀夫妇的故事吗,预计是一部爽剧。

该剧从去年开拍,原本打算去年底播出的,但由于各种原因延期了,目前tvN宣布该剧将会在今年的3月份播出,众多实力派飙戏的名场面即将来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