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马国明谈及与汤洛雯的蜜月计划 不想再提及安心事件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12-26 13:41:32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马国明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汤洛雯结婚,正式迎娶小13岁娇妻,圈内多位好友纷纷送祝福。媒体也进行了大量的报道,祝福马国明和汤洛雯。

而在结婚之后,马国明也没有停歇,继续工作。他在出席活动的时候谈及蜜月计划,表示妻子汤洛雯想去看北极光。被问是否要赚奶粉钱,马国明则表示随缘。早前,黄心颖再提“安心事件”,引发热议,马国明回应称:“大家都不要周旋在这个事里,每个人都已经重新开始,就不要再提了。”

据悉,马国明此前与黄心颖有过一段恋情,两人也交往了很长的时间,但在2019年的时候,黄心颖被拍到和许志安两人在车内激吻,存在着不正当的关系,两人也就此分手,结束了恋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