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大牙回应陈建州败诉 称一直相信正义会来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12-20 13:09:22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19日,据台媒报道称,陈建州起诉大牙一案正式宣判,陈建州最终败诉,检方决定不起诉大牙。

根据消息表示,陈建州和大牙之间的案件纠纷正式宣判,最终陈建州败诉,法院决定不起诉大牙。针对此,大牙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一直相信正义会到来,谢谢司法。”

据悉,此前,大牙发文控诉陈建州曾性骚扰自己,甚至还是在陈建州的家中,此事也引发了热议。后来陈建州对此进行否认,还起诉大牙诽谤,最终陈建州败诉。据悉,台北地检署方面传唤了5名证人,这5人都曾表示听过大牙讲述此事。检察官认为大牙发文并非凭空捏造,因此决定不起诉大牙。

目前,陈建州并没有对案件的结果进行回应。此前,范玮琪的妈妈病逝,陈建州与家人正料理后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