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电影《三大队》单日票房夺冠 上映首日主创收大红花彰显追凶技能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12-18 13:18:01

电影《三大队》正在全国影院热映,影片路演也在火热进行中,12月15日,演员张译、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和制片人赖维佳来到南京,三大队成员在北京首映礼后首次集结,在路演现场收到大红花,上边写有“能追”、“能卷”等词条彰显各成员不同技能。路演现场有80岁奶奶盛赞影片好看,继在长沙收到香菜花束后,魏晨在南京上演全国巡回收香菜,许多观众也围绕三大队用12年追1人值不值展开了热烈讨论。

电影《三大队》改编自真实事件,由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张冀编剧,张译领衔主演,李晨特别主演,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主演,杨新鸣友情出演,正在热映中!

三大队上映首日收大红花 张译解读程队追凶三重执念

在路演现场,每位主创都收获一朵象征着荣誉的大红花,每个大红花上都写着不同的词条。张译收到的是“能追”,他饰演的程兵程队一追就是十二年。魏晨收到的是“能卷”,他饰演的徐一舟在警校是最优秀的毕业生,在警队是最希望跟上前辈脚步的后辈。曹炳琨收到的是“能悟”,他打趣道以为是“悟能”引得现场大笑,他饰演的蔡彬的口头禅“我执是一切痛苦根源”被许多观众津津乐道。王骁收到的是“能守”,对此王骁解读他饰演的马振坤既想守护三大队,也想守护自己的家庭。张子贤收到的是“能省”,他饰演的廖健是三大队里最“抠”的人,他也是团队的“贤内助”。制片人也获得了“能带队”大红花,代表着台前幕后各位工作人员为电影的付出。

路演现场很多观众被影片感动,在映后热情分享观影感受,并向主创提问。有观众问张译如何理解程队的执念,张译回应说程队有三重执念,一是十几岁惨遭不幸的花季少女和程兵女儿年纪相仿,他答应受害者家属五天破案却未能做到;二是师父的去世;三是对曾穿过的警服的承诺。

一名辅警观众向魏晨提问,为拍摄训犬戏份训练了多久?魏晨回应说至少练了半个月,既要培养感情,也要了解它的习性,更要格外注意在拍摄时不能让狗受伤。

在和观众聊到片中夜市支摊炒菜戏份时,主创们纷纷表示曹炳琨是剧组的隐藏厨神,曹炳琨自谦说是拿了两个柿子椒比划了一下,张译和魏晨都表示不仅味道好吃,炒菜的架势也相当专业。南京是电影中饰演马振坤的演员王骁的家乡,为感谢老乡的支持,王骁专门用南京话向观众们道谢,感谢大家的支持。

魏晨全国巡回收香菜花束 80岁奶奶为观影激动一周

继长沙路演收到香菜花束后,魏晨上演全国巡回收香菜,在南京再次收到香菜花束,观众希望小徐以后不要挑食多吃香菜。一位80岁的奶奶在观影后表示自己收到这张电影票后激动了将近一个礼拜,她说感谢演员们真实演绎了警察对事业的执着,迫不及待想要与身边人分享自己看电影得到的感动和快乐。观众还为各位主创送上了Q版画像,感谢三大队的一腔热血与无怨无悔,在观众心中三大队永远都是最意气风发的模样。

情感博主观众分享看完电影最大的感受是“真”,在追凶过程中有因为各种原因退出的人,但没有人会责怪他们,而像程队这样的人,虽然自己可能不会成为他这样的人,但是这个社会需要程队这样的人存在。对此张译回应说“无论走还是留都有道理,这部电影在这上面很豁达,这是我特别喜欢的评价,我们从来不批判走的人,每一个人都是万不得已,他们物理上离开了,心里上从未放下”。

电影《三大队》由万达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安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欢瑞世纪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象山小红花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壹同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壹同科影(上海)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佳片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光影时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万影互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那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思诚监制,戴墨导演,张冀编剧,张译领衔主演,李晨特别主演,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主演,杨新鸣友情出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