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将主持《浪姐4》?李湘回应:不去 感谢湖南卫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20 13:46:39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近日,有许多网友爆出的《浪姐4》嘉宾名单中,都显示本季的发布人是李湘。

网传《浪姐4》名单

今日,李湘则在社交平台晒出王诗龄近照并否认:“不会去参加乘风破浪主持工作!太多人问我了!特此澄清一下哈!感谢湖南卫视!芒果TV!”

李湘辟谣

而网友昨日发出的最新《浪姐4》名单中的主持人已经改成了谢娜和胡可。

网传名单

据悉,李湘1997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2001年被评为湖南广电“最受欢迎主持人”,2004年离开快本。

李湘主持《快乐大本营》

而最近李湘的生活重心基本全在女儿王诗龄身上,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英国陪女儿上学,今年过年也是在英国。近半年只更新了3条动态,其中两条都是关于女儿。此前的动态也多是发一些吃喝玩乐的富贵日常。

有网友还发现李湘曾为女儿怼网友“你凭什么教我做事”言论点赞。事情起因是王诗龄在外网社交平台用英文回复网友,网友建议她说中文,王诗龄则怒怼网友:“你谁啊,你凭什么教我做事。”

李湘点赞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