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星女郎林允周星驰“分手”?社交零互动不再合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08 13:58:40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3月7日,据港媒报道,26岁“星女郎”林允正式跟周星驰公司“分手”,目前已经不再是周星驰公司旗下的艺人了。八年合约期满,林允决定独立发展,双方没有续约。

林允为周星驰庆生

周星驰林允划清界限消息

据悉,2022年6月,是周星驰60岁生日,林允还发文为其庆生,这是林允第七年发文为周星驰庆生,事前还对媒体表示,自己早已准备好礼物,并配文:“老板生日快乐”。

当时星爷公司不断与历任“星女郎”们闹翻,唯独林允能够坚持完成合约,没想到,踏入2023年才两个多月,港媒就传来二人划清界限的消息。

林允早年凭借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出道,她从12万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以女主角的身份参演了《美人鱼》。由于当年《美人鱼》在春节贺岁档上映,创造了30多亿的票房,林允因此也一炮而红。

《美人鱼》现场采访

当时在影片宣传期间,曾有外界采访周星驰:为什么选中她?星爷说,林允没有经过任何专业训练,拍摄《美人鱼》之前,她就是一张白纸,而且没有美女包袱,任由星爷“涂鸦”。

但或许也正因为林允没有系统学习演戏,在演技方面历练也不多,她所知道的演戏方式,总结起来只有三个字:周星驰。

周星驰与林允

自签约周星驰旗下以来,星爷亲自为林允介绍人脉和资源,手把手教她演戏,甚至亲自过目林允的剧本,严格把关质量,对于质量不好的剧本会替他拒绝或者是为她修改,为他精心打磨角色和台词,要做到贴合她。

曾有传言说周星驰为林允拒绝了一部迪士尼的电影邀约,原因就是他认为剧本质量不足以打动他。

《蜗牛与黄鹂鸟》

《斗破苍穹》

网友评论

到目前为止,林允已经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搭档的也都是张新成和吴磊这类演员,代表作有《斗破苍穹》《蜗牛与黄鹂鸟》《梦华录》等,但演技并没有特别出彩,甚至很多观众认为她的演技“拉胯”。

《梦华录》剧照

直到2022年搭档刘亦菲陈晓等播出的爆款电视剧《梦华录》才为林允挣了一点面子。

林允给工作人员手机贴膜

虽然林允的人气,一直靠“星女郎”的名号来维持,但在很多观众眼中,她更像网红而不是演员。在很长一段时间,林允靠着拍摄短视频来吸引粉丝,她会修图,能给团队工作人员的手机贴膜,在视频中尝试各种美容化妆方式。

林允《我家那闺女2》

林允还参加了综艺节目,她没戏拍的时候,上了多档真人秀节目,例如《青春环游记第一季》《亲爱的,结婚吧!》《我家那闺女第二季》等等。

林允冯绍峰

其间,林允还曾被拍到与“大叔”冯绍峰多次同框,但二人始终没有承认恋爱关系。

林允宋威龙

宋威龙工作室声明

与宋威龙在拍摄《彼岸花》时因戏生情,他们被拍到了亲吻照,却在照片曝光时宣布分手。

颜人中

2021年,林允在小号又宣布与中国台湾歌手颜人中恋爱,虽然经纪公司辟谣,但此后林允被拍到跟颜人中约会。

林允周星驰

林允被疑与周星驰生疏

2022年10月,周星驰首次开设社交网账户,与网友以及圈中明星交流的同时,主要目的是挖掘幕后人才,想要找到有创意的短视频高手,与星爷携手发展网络新领域。

当时就有一众艺人闻风而至,纷纷在星爷账号下留言,星爷也逐一回应,过年还给多位圈中朋友送亲手写的对联,然而,林允作为“星女郎”,却全程没有关注老板的账号,双方并无互动,令人意外。

随即就有网友猜测,林允应该是因为合约完结,不好意思再“碰瓷”星爷,所以才变得低调,与星爷保持距离。

星女郎莫文蔚

星女郎朱茵

星女郎张柏芝

星女郎赵薇

星女郎钟丽缇

作为华语影坛“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每一部电影都能成为公众的焦点,因此被周星驰挑中的女演员们也是各具特色、风格各异,她们凭借与周星驰搭档一炮而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