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是否会与王菲合作拍戏?谢霆锋秒回答:一定不会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15 12:13:07

王菲谢霆锋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3月14日,谢霆锋现身2023英皇电影巡礼活动,宣传多部新戏,被记者问到有关王菲的问题时,他都闭口不谈,谈到女友王菲陪同返港,他以“请讲电影相关问题”为由搪塞。被问到是否会跟王菲在戏中合作,谢霆锋断然拒绝称:“一定不会”。

王菲谢霆锋逛街

此前,王菲和谢霆锋也曾被人拍到一起在商场逛街。

两人敷面膜

2月时,王菲和谢霆锋还在ins上秀过恩爱。当时王菲发布了一张她和谢霆锋在浴室里敷面膜的照片。照片中,王菲身穿粉色衬衫,系着粉色发带,正在敷面膜。

虽然目前两人还没有传出结婚的消息,但锋菲两人的爱情可以说前前后后纠葛了20多年。作为亚洲最具影响的天王巨星,谢霆锋早年曾先后和“天后”王菲还有张柏芝谈过恋爱。2000年,王菲与谢霆锋被香港媒体拍到在酒吧亲吻的照片,恋情曝光。当时谢霆锋20岁,而王菲已经31岁,还是个带着孩子的单身妈妈。

《老夫子》

就在两人浓情蜜意的时候,张柏芝和谢霆锋合作电影《老夫子》,两人认识彼此后,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