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国电视台剪辑杨紫琼获奖感言 删除提及女性部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03-14 11:17:54

相关报道

网易娱乐3月14日报道 韩国SBS电视台新闻节目在报道杨紫琼获得奥斯卡女主角奖时剪掉获奖感言中提及女性的部分而引发了争议。

    杨紫琼在第95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凭借《瞬息全宇宙》拿到最佳女主角奖,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她的获奖对所有和她有着相似外貌的男孩女孩而言象征了希望和可能性。

    韩国SBS电视台新闻节目截图

    而SBS电视台将这一句剪成了“我的获奖是希望和可能性的证据”。接下来的“女士们不要允许任何人说你已芳华不再”,SBS同样减掉涉及女性的部分,剪辑为了“不要让别人说你已经过了最好的年纪”。

    网友发文

    网友发文

    SBS蓄意剪辑杨紫琼获奖感言中提及女性的部分一事一经曝光就引发争议,有网民质疑SBS是公开歧视女性,还有网民表示韩国人太父权了,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看看SBS电视台剪辑的视频。

    SBS电视台

    而对于为什么要剪掉杨紫琼发言中涉及女性的部分,目前SBS电视台还没有做出正式回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