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威神V迷你四辑《Phantom》发行 将通过直播与粉丝见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2-28 13:30:57

中新网北京12月28日电 实力派男团威神V(WayV)28日正式发行迷你四辑《Phantom》,将通过回归倒计时特别直播与粉丝见面。

据悉,新专辑《Phantom》将于28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同步发行,同名主打曲《Phantom》MV也将同步公开。

为纪念新专辑发行,威神V(WayV)将于下午4点(北京时间)通过“WayV‘Phantom' Countdown Live”回归倒计时特别直播,与全球粉丝见面。在倒计时直播中,威神V(WayV)将通过近况Talk、新歌介绍、预告回顾、今后活动剧透、实体专辑开箱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与粉丝们进行活跃互动。

此次以更加深沉的音乐色彩回归的威神V(WayV)迷你四辑《Phantom》由同名主打曲《Phantom》,以及凸显威神V(WayV)个性音乐色彩的《Diamonds Only》、《Good Life》、《时间拼图 (Broken Love)》、《Bounce Back》、《Try My Luck》等6首新歌,和去年受到全球音乐粉丝喜爱的小分队歌曲《这时烟火(Back To You)》和《Low Low》等共8首歌曲构成,期待引起全球粉丝的热烈反响。

此外,此次威神V(WayV)迷你四辑《Phantom》也将发行实体专辑,现在正火热预售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