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张婉婷《再见爱人2》表现引争议 本人发长文道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17 10:56:03

宋宁峰和张婉婷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近日,演员宋宁峰的妻子张婉婷在《再见爱人2》中的表现引发巨大争议,刚刚,张婉婷发长文道歉,“你们的留言我都看到了,面对扑面而来的辱骂和指责,我无言以对,耳边响起那一句,生而为人,我很抱歉。”她表示大家有评判她的自由和权利,她完全理解也接受,“只是恳求各位不要再连带上我已经去世的家人,还有我的父母和孩子。”

张婉婷发文道歉

据悉,在综艺《再见爱人》中,张婉婷曾说过:“我一手抱着孩子,一手掐他(宋宁峰)的脖子,骂最难听的话,这种争执频率高的时候在我们婚姻中半个月一次。”

并且有不少网友表示,就算没有看过完整版节目,只要随便刷到节目中的某个镜头,也能够从女方咄咄逼人的状态中,感受到他们婚姻的“窒息之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