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Red Velvet -aespa合作新曲 SM冬专主打曲14日先公开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2-11 15:59:19

中国娱乐网讯 12月10日,据韩媒报道称,《2022 Winter SMTOWN:SMCU PALACE》的先公开曲《Beautiful Christmas》将于14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期待全世界粉丝的高度关注。

据悉,这一次两对组合合作的新曲《Beautiful Christmas》是以节奏感十足的贝斯和钢琴演奏为中心,突显轻快摇摆节奏的圣诞舞曲,歌词中包含了怀着迎接圣诞节的心动回顾一年的感想。特别是Red Velvet和aespa通过这次歌曲展现了清新的主唱协同效应,甜蜜地传达了"和珍贵的人一起度过的今天是最棒的瞬间"的信息,使欢快的派对氛围加倍。

官方表示,《Beautiful Christmas》是预定于26日发售的《2022 Winter SMTOWN:SMCU PALACE》的主打歌,通过这次专辑除了Red Velvet和aespa的合作之外,还能看到在任何地方都看不到的SM所属歌手们的多彩的成员组合,预计将会得到热烈的反响。

此外,今天(10日)0点通过SMTOWN各种官方SNS账号公开了Red Velvet和aespa变身与歌曲氛围相符的圣诞女孩的预告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