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遗憾!华纳将不再拍摄电影《神奇女侠》第三部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2-08 10:39:30

网易娱乐12月8日报道 8日,据媒体报道,华纳将不再拍摄《神奇女侠3》,本片的拍摄计划已不在华纳影视的未来发展规划中。

据悉,《神奇女侠》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动作片,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罗宾·怀特、康妮·尼尔森联合主演。

该片根据DC漫画改编,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亚马逊公主戴安娜·普林斯取得奥林匹斯众神赐予的武器与装备,化身神奇女侠,与空军上尉史蒂夫·特雷弗来到人类世界,捍卫和平、拯救世界的故事。

《神奇女侠》海报

此前,《神奇女侠3》定由盖尔·加朵回归主演,派蒂·杰金斯回归执导和编剧。当时的华纳兄弟主席Toby Emmerich表示:《神奇女侠》早计划拍三部曲电影,第三部将作为这个三部曲的收尾。

但由于不久前华纳兄弟领导层更换,DC影视项目的前进方向出现大变更,《神奇女侠》项目最终被放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