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恭喜!汤唯获青龙奖最佳女主角成为影史第一人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26 10:48:10

中国娱乐网讯 11月24日晚间,第43届韩国青龙电影节正式举办,中国演员汤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成为青龙影史上的第一位中国籍女演员,创造了历史。

汤唯 

在昨晚举办的青龙电影节颁奖典礼中,汤唯一袭盛装出席,而她也凭借电影《分手的决心》提名最佳女演员,与韩国本土演员廉晶雅,朴素丹,林允儿,千玗嬉等争夺影后的桂冠。经过评委会的最终投票选举,最终花落汤唯,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惊喜,纷纷祝贺汤唯。

在上台领奖的时候,汤唯也传达了感谢之情,她先用韩语讲述了谢谢,之后又用英语传达,最终以中文讲述自己的感受,称“感谢走进影院观看电影的每一位观众”,“演员一辈子就在等一个好剧本,一个好角色,有时候要几个月,有时候要几年十几年,我很幸运等到了宋瑞莱。”谢谢大家给予她的鼓励和支持。

据悉,在此之前汤唯已拿下百想、影评奖、春史奖、釜日奖影后,汤唯若在大钟奖再次获得影后,将成为韩影三大小奖满贯影后,祝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