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S妈称自家没有丑事 指责汪小菲讲话冲动且缺德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21 17:40:43

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 21日,汪小菲称明天要来台北讨公道,S妈回应称,“他们夫妻讲好就行,我不管”。

大小S和母亲合照

关于汪小菲和张兰呛声,S妈说:“我和熙媛不愿对他们(汪小菲和张兰)口出恶言,一直忍让,都是为了2个小孩”。她强调没有不让家人去北京,“主要是当时疫情严重,小孩去北京要隔离。”

汪家母子称要把徐家丑事抖出来,S妈回应称,“熙媛(大S)、熙娣(小S)都是艺人,高中就出道,她们姐妹俩什么事都摊在阳光下,我们家没有丑事,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此前,汪小菲称小S是踩在大S脑袋上的小丑,S妈对此回应称,“他讲话太冲动了,他生气的时候,什么缺德的话都可以讲出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