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钟硕确诊新冠:目前已取消行程,自我隔离治疗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21 17:41:44

网易娱乐11月21日报道 11月21日,据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钟硕被确诊感染新冠,取消行程自我隔离治疗中。

李钟硕

所属公司方面21日表示:“昨天20号本公司旗下演员李钟硕的自我检测试剂中呈阳性后立马做了PCR检查,今天(21号)确诊为新冠肺炎。因此李钟硕将取消所有预定的行程按照防疫局规定专注于自我隔离和治疗。让粉丝们担心真的十分抱歉,所属社将积极配合防疫局致力于防疫管理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对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管理做到万无一失。”

李钟硕所属公司发文

此前,李钟硕在电影《分贝》舞台问候前进行了自我检查,虽然收到了阴性结果,但是一名工作人员出现了感冒症状,所以进行了追加的检查,确认了李钟硕的阳性反应,接受PCR检查结果后确诊。

李钟硕参加电影《分贝》宣传活动照片

李钟硕原本计划在16日上映的电影《分贝》中通过舞台问候等直接与观众见面。但随着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周末的舞台问候被中断。

网友留言

网友看到李钟硕确诊新冠的消息后,在社交平台纷纷对李钟硕献上鼓励和美好祝愿,“欧巴,好好休息,平安健康”,“大帅哥早日康复”。

李钟硕

李钟硕(이종석、Lee Jong Suk),1989年9月14日出生于京畿道龙仁,韩国男演员、模特。

2010年,李钟硕通过参演SBS律政剧《检察官公主》出道;之后他陆续出演了《秘密花园》《匹诺曹》《听见你的声音》《热血青春》《翡翠恋人》《翡翠恋人》等作品。

李钟硕曾获得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奖、韩国大众文化艺术奖国务总理表彰奖、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人气男演员奖等奖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