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蒲熠星晒南大盖章文件回应高考质疑:投档分数632分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17 11:01:38

蒲熠星评论区附上了南大招生办的盖章文件

南京大学招生办的盖章文件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11月16日晚,蒲熠星在社交平台上以评论的方式晒出南京大学招生办的盖章文件,并配文“经学校招生办确认,我以632分的投档分数(含二级运动员加分)被录取至经济学大类专业。另经确认,‘中国教育在线’所列示的“600-628”为不含加分的卷面分数。”

网友留言

对于此回应,网友纷纷表示:“蒲熠星因为是学霸才进的娱乐圈”“蒲熠星竟然会被质疑?”。

蒲熠星回应

据悉,此前蒲熠星就遭网友质疑南京大学学历和乒乓球二级运动员证涉嫌造假,无奈之下,他于11月15日凌晨四点发文回应。在文中,他自曝当年高考裸分617分,同时承认中学时代拼命练乓乒球,参加各种比赛,拿二级运动员证书是为了争取高考加分,但这个证书是真实的,且所有流程都符合程序,绝对经得起查询。

蒲熠星履历

随即就有网友甩出蒲熠星的履历,并感慨“简直比我的命都长”,值得一提的是,蒲熠星在南京大学毕业后,又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攻读硕士,与此同时,他还参加了CETV-1全国大学生益智节目《天才知道》南京大学专场,最终获得全国第4名,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中成功守擂6期,获得了40万大奖,而参加《一站到底》五年巅峰会时则成为最终胜者,获得“战神之神”称号。

蒲熠星

蒲熠星,1994年4月20日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中国内地男游戏主播、演员、影评人,本科毕业于南京大学,硕士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