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好甜蜜!陆毅鲍蕾一家逛商场 被网友赞“腿精之家”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11-17 10:59:40

网易娱乐11月17日报道 11月16日,鲍蕾微博分享家庭生活日常,一家四口温馨有爱。陆毅鲍蕾带女儿们一起逛商场,贝儿和妈妈留有同款发型,已经和168cm的鲍蕾几乎一样高。鲍蕾还搭着老公陆毅的肩膀,夫妻二人单独合照也超有爱。

鲍蕾发文

鲍蕾发出一家四口逛街的照片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你们一家穿的,什么季节都有”,“姐,考虑接个观察类综艺吗,想听你关于家庭关系方面的分享”,“喜欢看你们一家四口出境,以后多发点”,“贝儿跟妈妈一样高啦”,“腿精之家”。

网友评论

网友留言

据悉,陆毅与鲍蕾是大学同学,陆毅曾说第一次看到鲍蕾时就被她吸引住了。

鲍蕾和陆毅

刚开学时,陆毅比较腼腆,一直等到下学期的作品演出才和鲍蕾拉近关系。

当全班同学互相研究对方的作品并选择合作伙伴时,陆毅和鲍蕾互相递出了橄榄枝。这次合作让他们的接触和感情有了“质”的飞跃。演出结束后,陆毅送给鲍蕾两个象征恋人的小娃娃,并在卡片上写下深情的“我爱你”。

2006年,鲍蕾与陆毅结束10多年的爱情长跑结婚,2008年10月26日,女儿陆雨萱出生。在这之后,又生下二女儿小叶子。

陆毅和陆贝儿

2014年,陆毅和大女儿陆贝儿(陆雨萱)加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贝儿因此被观众熟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