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世界发展趋势!aespa获Billboard 200&Artist 100榜单3位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24 17:21:30

中国娱乐网讯 7月22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女团aespa发行了全新专辑正式回归歌谣界,而组合的新专辑也获得了巨大的反响和称赞,在全世界都有着超高的人气和热度。

aespa

aespa迷你2辑《Girls》在19日公开的美国Billboard主榜单Billboard 200中位居3位,创下了今年K-POP女团最高排名,还在一眼就能看出艺人在美国的影响力与认知度的Artist 100榜单中位居3位。

据悉,该专在美国音乐及娱乐分析公司Luminate的统计中,获得了根据销售数据对这周最有人气的专辑进行排名的World Albums、Top Album Sales、Top Current Album Sales榜单1位,共进入10个榜单。

另外,在Billboard Global Excl. US榜单中,组合新曲《Girls》以及先行曲兼收录曲《Illusion》、《Life's Too Short》也进入了榜单,让人切实感受到了对组合的高度关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