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周杰伦悉尼度假被偶遇 穿羽绒夹克被网友吐槽像老头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16 08:34:40

15日,有网友晒出在悉尼偶遇周杰伦的照片,并夸赞周杰伦人特别nice,自己尝试问一下能不能合影,周杰伦也大方回应“可以”,网友还表示自己紧张到甚至忘了打招呼。

照片中的周杰伦穿着卡其色外套,戴着黑色墨镜和黑色帽子,留着胡渣很有艺术家的气息,也很有男人味,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发福显胖,可能是穿着厚外套的原因。

吃完饭后,周杰伦和朋友们到沙滩上拍照,期间周杰伦拿着手机自拍,昆凌就站在后面。她身穿黑色长款外套,梳着高马尾,脚踩靴子,身材十分高挑。

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也晒出了这张合影,配文:正能量的早晨。巧合的是,刚好被网友拍到了另外一个角度。昆凌戴着墨镜微笑,看起来心情不错。

另外一张照片中,周杰伦独自坐在沙滩上凹造型,配文:还在流浪,在外度假还不忘给自己作品宣传打call的周董还挺敬业。

此外,还有很多网友也在悉尼偶遇到了周杰伦和昆凌,当时他们一行人走在大街上,旁边的好友厚外套搭短裤十分吸睛。

看到周杰伦的偶遇图后,有网友调侃外套太丑,看背影还以为他是个小老头。

还有网友喊话周董,让他少喝点奶茶,甚至还有人调侃周杰伦像小李子的。

7月14日晚,周杰伦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提前上线,迅速引爆全网热议。

截止到7月15日早上7点48分,周杰伦新数字专辑已售出超过380万张,总销售额破亿,再次向华语乐坛证明了他的超强影响力。

同时,周杰伦的新歌一经曝光,迅速霸榜,音乐榜的前几名直接被周杰伦的新专辑承包了。

歌迷直呼青春回来了:“拜托那可是周杰伦呀!”“又投资了一个亿的项目呢!”“可以永远相信这个男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