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柏芝发图称与长子拍拖 打扮精致享受母子时光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21 11:30:34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20日,张柏芝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与长子Lucas共同前去电影院观看电影的照片,并开玩笑自称正在和Lucas拍拖看戏。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Lucas一头卷发,穿着蓝色上衣和白色外套,露出的双腿修长笔直,隔着贴纸也能感受得到的阳光帅气。张柏芝则带着一顶渔夫帽,身穿白色T恤和蓝色牛仔外套,打扮十分休闲年轻。两人亲密地依偎在一起,享受着母子时光。

从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张柏芝近期的状态很好,与儿子出游还不忘精心打扮,配文中提到的“二人世界”也体现了她愉悦的心情。

虽然张柏芝日常忙于工作,却不会因此而忽略对孩子们的关心,在生下三胎后,为了避免长子Lucas觉得被妈妈冷落,张柏芝在繁忙之余也会抽时间陪伴Lucas。此前她就曾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过她陪Lucas玩乐高搭积木的视频,视频中她不仅帮着儿子看图纸找零件,还会宠溺地摸摸Lucas的头表示鼓励,网友评论道“和孩子一起玩耍,对于青春期的孩子来说是最好的陪伴”。

从以往张柏芝分享的合照上来看,她与儿子之间的关系很好,脸贴着脸共同合照的画面十分有爱。

此前,张柏芝在42岁生日当天还晒出了她与两位儿子的合照,照片中的她面带微笑捧着蛋糕,两旁的儿子共同亲吻她的脸颊,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得到满满的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