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裴秀智支持汤唯新片 喊话其片中角色“我爱你”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21 11:30:38

网易娱乐7月20日报道 19日,韩国女星裴秀智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观看汤唯新电影《分手的决心》的照片,并发文表白汤唯在片中饰演的角色“耿直的徐来,我爱你。”

除此之外,6月30日,孔刘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分享了汤唯新电影的观影照为其打call,并亲切的称汤唯“汤汤”,此梦幻联动引发了网友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汤唯和秀智、孔刘二人在电影《Wonder land》中均有合作,该片是汤唯丈夫金泰勇在2011年执导《晚秋》后时隔九年执导的第一部影片,将讲述恋人成为植物人的年轻女性与妻子离开人世的中年男性在利用虚拟技术与思念之人重逢的“Wonder land”相遇而发生的故事。孔刘将饰演妻子离开人世后独自抚养孩子的中年男性,而汤唯则将饰演他已经离开人世的妻子。主演还有裴秀智、朴宝剑、郑有美、崔宇植。

据悉,《Wonder land》在韩国以及海外的拍摄已经全部结束,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