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终于等到你!EXO旅行综艺将于27日在CGV上映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19 11:48:28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8日,据韩媒报道称,人气组合EXO的旅行综艺节目将会于27日登陆CGV电影院,正式上映。

18日CGV方面透露EXO的网络综艺《Beyond LIVE: EXO's Travel the World on a Ladder》将于27日上映,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Beyond LIVE: EXO's Travel the World on a Ladder》是今年4月在Wavve上公开的共12集的EXO旅行综艺节目的剧场版,成员们在该节目中展现了十分有趣的综艺艺能感。

据CGV透露,《Beyond LIVE: EXO's Travel the World on a Ladder》将在CGV龙山I'Park Mall等全国10个CGV中上映,播放时间为124分钟。这是第一部偶像综艺在剧场上映的作品,EXO与经纪人的足球对决和赌上晚餐充满胜负欲的游戏等,可以通过剧场的大屏幕和丰富的声音进行享受。另外,还将播出没有公开的幕后花絮视频。

CGV内容企划负责人表示:“CGV不仅可以现场直播艺人的演出,还将持续推出能够感受成员们多样魅力的电影,今后将与Beyond LIVE合作,持续为粉丝们提供一些珍贵的回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