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Loco-MAMAMOO 华莎时隔4年再次合作将发表全新歌曲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7-17 15:21:28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5日,据韩媒报道,歌手Loco与女团MAMAMOO成员华莎时隔4年再次合作,两人将会发表全新歌曲。

15日,AOMG通过官方SNS上传了Loco和华莎的合照,同时还公开了暗示"2022.07.25.MON.6PM(KST)"发行的文字。照片中,Loco和华莎以绿色草丛为背景并排坐着以及托着下巴凝视着镜头,以不同的感觉消化了牛仔风格,两人不同的魅力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据悉,Loco和华莎在2018年4月KBS 2TV《键盘上的鬣狗》中首次合作并发行了《Don't Give It To Me》,这首歌从发行后就开始长期占据音源排行榜第一位,证明了他们所产生协同效应。时隔4年再次预告了两人的合作,Loco和华莎进一步升级的化学反应将怎样展现让人期待不已。

另外,Loco和华莎准备的合作新曲将于25日下午6点(当地时间)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发行,敬请期待。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