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国立儿子张默精神状况引担忧 晒焚火和手枪图片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1 16:30:45

6月10日,演员张国立的儿子张默在社交平台罕见曝光动态,因为图片带有一定的消极色彩,不少网友都对他的精神状况担忧不已。

引起网友争议的是他最新晒出的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中,一张凳子被摆放在室外的田野中,大火正在焚烧它,冒着滚滚黑烟。整个画面十分有视觉冲击感,让人感到不适。

第二张照片中,张默坐在车上,他穿着短裤,手上拿着一把手枪模型,做出开枪的姿势,明显可以看见他手上青筋暴起。通过搜索得知,这款模型枪要6、700元。

这两张图片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争议。不少人都表示这两张图片都带有一些暴力因素,看上去带有极端消极的情绪。

还有人认为张默还是一个公众人物,他此举可能也会引起一些人争相模仿,造成不好的影响。

作为演员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从小就极具艺术天赋,还争气地考上了中戏,成为星二代中的佼佼者,原本应该拥有光明灿烂的前途。

奈何张默自己“作死”,先是因为和童瑶的感情纠纷被钉在道德的耻辱柱上,后又因为吸毒丑闻彻底成为负面艺人的典型。经过这一系列事件后,张默形象跌入谷底,事业发展也一落千丈。

即使事情过去了这么久,翻看张默的社交平台,他在简介处依旧写着自己是坑爹王。

张国立曾表示不能全怪张默,他自己有脱不开的关系,因为张默从小就生活在离异家庭,性格比较孤僻,父子沟通交流也比较少。

这些年,随着时间的推移,张默和张国立的父子关系缓和了不少,两人也频频被媒体拍到私下相处融洽的画面。

张默现如今虽然不能再做演员,却也依旧没有放弃自己的艺术梦想,他转行当起了导演和摄影师,还自称是艺术家,整个社交账号都弥漫着一股颓废忧郁的氛围。他时常晒出自己的作品,身旁有一批志趣相同的好友为伴。

值得一提的是,39岁的张默依旧是独身一人。

人都是要对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的,如果没有当年那些事,张默或许能成为现在的霸屏演员。还是祝愿他能坚持心中所爱,在艺术的道路上继续奋斗下去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