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白百何宣传新剧翻牌网友 一句话幽默回应三胎传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3 10:59:03

网易娱乐5月22日报道 22日,白百何为新剧《欢迎光临》宣传,与网友进行翻牌互动。有网友称白百何歇得有点久,半年没吃瓜了。随后,白百何在评论区回应:“怎么会,看新闻刚给安排了三胎”,幽默辟谣三胎传闻。

此前,有八卦媒体晒出拍到的白百何和大儿子的出门照,照片中白百何衣着休闲,小腹看着隆起明显,于是迅速传出白百何怀三胎的传闻。

5月1日,白百何在社交平台晒出自拍照,对着镜子从各个角度秀出自己的身材,疑似侧面辟谣怀三胎的传闻,虽然近期多次分享自己的照片,都显示小腹平坦,但仍然没能完全平息网友们的猜测。直到5月22日,白百何在和网友的互动里幽默调侃自主被安排了三胎,这才让网友们相信她应该是真的没有怀孕。

2004年,白百何与陈羽凡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时因戏生情。2006年12月26日,两人领证结婚。2008年1月19日,白百何生下一子,取名为陈盛桐,小名元宝。2017年4月16日,白百何承认与陈羽凡于2015年底离婚。

近两年,白百何被曝和导演张思麟在一起,两人被拍到多次同框画面。去年,白百何被曝和张思麟现身妇产科,后又被拍到带孩子的画面,疑似两人已结婚,白百何生二胎的消息也屡屡传出。

不过白百何并未正面回应自己和张思麟的关系,也没有澄清关于二胎的传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