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杜海涛罕与妻子合体 陪伴沈梦辰家人拍婚纱照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1 16:32:36

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在今年给大家分享的好消息,9年的爱情长跑进行了升级,官宣领证结婚,两人成为了合法的夫妻。小两口的爱情得到了双方父母的支持,网友们对此也是非常期待两人的婚礼。


可是网友们在等待两人婚纱照的同时,先等到了沈梦辰父母的婚纱照。由于当时沈梦辰父母结婚时,家庭条件有限,并未拍摄婚纱照。这将成为了沈妈的一个遗憾,不过作为女儿的沈梦辰,为他们实现了心愿。


在沈梦辰父母拍摄婚纱照的当天,杜海涛又陪伴着沈梦辰家人一起去看婚纱照,在现场帮忙打杂,见证他们幸福的时刻。只不过沈梦辰在分享出来的照片中,没有杜海涛的身影,想必也是不想产生话题吧。


在沈梦辰分享出来的视频中,杜海涛罕见的与妻子沈梦辰两人一块合体。沈爸沈妈两人在后面拍摄他们的照片,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全配合在其中。


当天的杜海涛穿着黑色的T恤,搭配着长裤,在现场的他为了调节气氛,看到大家拍照如此的辛苦。站在沈梦辰身后,撩起她的衣服,向大家展示孔雀开屏,对此也是比较幽默了,引得全场人哈哈大笑。


自从《快乐大本营》改版之后,杜海涛的身影很少在荧幕前出现,变得更加低调。为了婚礼留下最帅气的一刻,同样也为了身体的健康,他便选择了减肥,看上去消瘦许多。

当网友们在沈梦辰的视频中,看到杜海涛的身影,也是表示非常的激动。同时也喜欢两个人互动的场面,不过更多的关注点放在了杜海涛的身材上,直接在评论区说道:“瘦脱相了”。




减肥之后的杜海涛,确实褪去了几分油腻感,不过不如之前胖嘟嘟的他可爱了,没有了明确的脸部辨识度。想必他的身体变得更加轻盈,也特别喜欢现在的状态吧。

不管如何,只要杜海涛和沈梦辰两人的感情,保持好互相恩爱,站在彼此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对对方多一些理解与包容,两人幸福甜蜜的走下去,就是值得祝福的。


期待着两人婚礼能够早日到来,同样能够希望看到快乐家族的合体,实现观众们幽默快乐的时刻。两人早日实现“1+1=3”的温馨场面,在生活中可以多一些乐趣。

杜海涛调整好自己,早日在荧幕前出现,继续为大家带来快乐。不知大家对于两人,是如何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