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白百何罕晒儿子 14岁元宝又高又瘦五官像爸爸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11 16:33:57

白百何虽然表面上在吐槽儿子只是拿个东西没必要穿这么帅,但从她专门发博晒照这个操作来看这分明就是在炫娃嘛,尽显她作为老母亲的骄傲。

许久未露面的元宝真的是给了大家一个大大惊喜,首先是身高方面,又高又瘦的他真的不像是一个14岁的孩子,反倒像是个成年男性。其次元宝的穿搭也不再稚嫩,条纹衬衫搭配黑色T恤白色运动鞋,再背上一个黑色背包,营造出满满大男孩既视感,另外他的小麦肤色也很抢眼,看起来十分健康阳光。

至于长相方面,虽然是侧颜出镜,但从整体五官来看,要更像爸爸多一点。

自白百何离婚后,元宝便一直跟着妈妈生活,虽然白百何平日里很忙但依旧会抽出时间来照顾儿子的饮食起居,这样一来元宝和妈妈便也处成了朋友,没事的时候母子俩还会一起牵手逛街自拍,感情超好。

对于打扮帅气回学校的元宝,网友纷纷打趣称:“可能有喜欢的女生了吧”“这帅的,白姐不久就要见到儿媳妇啦”“还不是因为妈妈会穿”。

翻看白百何社交动态,她时不时就会分享一些日常穿搭,总体看来身为妈妈的白百何其衣品还是很不错的,休闲舒适风的穿搭日常又不失一些小个性,而且十分减龄,整个人看上去青春靓丽满满少女感。由此看来,元宝的确是有遗传到妈妈的好衣品。

而说到白百何感情现状,离婚后的她多次被拍到与张思麟亲昵互动画面,而且,两个人疑似还有了一个儿子,不过,面对外界对自己私生活的猜测,白百何相当沉得住气一直没有给出任何回应。

在事业上,当初因为“一指弹”风波跌落低谷的白百何,虽然现在人气大不如前,但她依旧坚持在演戏。努力拍戏,低调生活的白百何心态还是很好的,那未来期待看到她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