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张亮女儿庆7岁生日 穿粉色裙子头戴花环 可爱又软萌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9 10:57:23

网易娱乐6月9日报道 张亮女儿Zoe迎来7岁生日,9日,张亮工作室晒出一组庆生照,配文称,“亲爱的小孩,生日快乐!愿你继续保持善良,勇敢,快乐~爸爸妈妈叔叔阿姨们,送给你的一首歌,《到底等于几》。”

照片中Zoe穿着粉色的连衣裙,头戴花环,现场摆满白色花朵和数字7形状的气球,可爱又浪漫。

小Zoe在气球花丛中摆着各种可爱pose,身上的粉色连衣裙又跟周围的景色融为一体,十分温馨甜美。

戴着花朵形状眼镜的Zoe露出甜甜的笑容,看来她一定玩得非常开心。

动态发布后,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留言,祝Zoe生日快乐。

据悉,Zoe是张亮的女儿,2015年6月出生。2017年的时候,张亮就曾晒出一组带着女儿在公园游玩的照片,照片中,张亮的女儿与两只狗狗玩耍,十分的可爱。

此前,张亮儿子张天天与女孩亲密合照曝光,引发热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