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哈里王子首曝女儿正面照 在别墅举办一岁生日派对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7 12:36:04

网易娱乐6月7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哈里王子与梅根6日公布了一张爱女莉莉贝(Lilibet)的最新照片。发言人表示,这张照片是由两夫妻的好友米桑哈里曼(Misan Harriman)在上周末所拍摄。据悉,上周莉莉贝在温莎城堡浮若阁摩尔别墅(Frogmore Cottage)举行了1岁生日派对。

照片中,莉莉贝蹲在草地上,穿着淡蓝色裙子,头戴白色蝴蝶结,冲着镜头笑,模样可爱。

哈里王子是当今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与已故戴安娜王妃的次子。2018年5月,哈里王子与美国女友梅根举行婚礼,2019年5月梅根诞下一名男婴,随后,哈里夫妇宣布新生儿全名为阿尔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

2021年6月,哈里梅根夫妇宣布他们的第二个孩子降生,取名莉莉贝特,名字是为了向女王致敬和纪念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

据悉,1997年,戴安娜王妃死于车祸。

2020年3月31日,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正式退出英国王室公职,在美国开启了新生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