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28岁昆凌三胎后晒美照!穿包臀裙曲线完美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5 16:08:44

近日,天王嫂昆凌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素颜自拍照,据悉,这是她生完三胎后首次晒美照,引起网友的热议。

照片里,昆凌穿着自创品牌的白色套装尽显甜美,尽管是紧身设计但昆凌的好身材成功驾驭,看不出一丝赘肉。虽说昆凌才三胎后不久,但这身材恢复得着实迅速,或许也是有专业的瘦身教练指导吧。


值得一提的是,昆凌手上的黑色手提包,据悉是某奢侈品牌经典款,虽然图片是不同的金属金属配色,但基本价格都稳定在22万以上。


前不久,昆凌还晒出了一段自己拍品牌服装的工作花絮。视频里的昆凌换了几套造型,有穿短裤和人字拖尽显休闲独家风,也有穿无袖背心牛仔裤配高跟鞋的都市丽人范,直角肩和纤细长腿格外吸睛。


值得一提的是,花絮中有工作人员帮昆凌整理衣服,咱品品这令人羡慕的小蛮腰。昆凌因为腰太细,工作人员还要帮忙收紧,这哪里像是刚生完孩子,且还有三个孩子的妈妈呀?


早前昆凌官宣怀三胎时,老公周杰伦晒出了和其玩闹的照片。虽然当时怀着孕,但昆凌除了肚子变大,四肢几乎没有任何发福迹象,脸部的下颌线依旧明显,这可能就是常年健身保持体态的优势吧。


但反观昆凌老公周杰伦,其身材管理一直是引起粉丝调侃的点。从早年的翩翩少年到如今的中年发福,尤其是爱喝奶茶的标签太深刻,网友也是操碎了心,喊话好兄弟刘畊宏去带带他。但周杰伦表面看起来不为所动,我行我素自由自在,也不失为一种生活态度。


虽然周杰伦和昆凌这段婚姻总伴随着一些争议,但好在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彼此感情真挚恩爱依旧。也祝福周杰伦夫妇事业顺遂,孩子平安健康长大。最重要的是,希望周杰伦赶紧出新歌满足广大粉丝的期盼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