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磊大女儿晒自拍美照 16岁多多比耶卖萌颜值养眼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5 16:09:53

6月4日晚,黄磊大女儿黄多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组自拍美照,并附上了可爱的小表情,好心情尽显。


晒出的照片里,多多顶着一头俏丽短发抿嘴甜笑,她还比出可爱剪刀手卖萌,高颜值养眼得不得了。而且细看多多的装扮真的好精致,虽然这次她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化着精致的妆容,但佩戴的金耳环和金项链还是惹眼十足,气质也偏成熟。不仅如此,多多现在和妈妈孙莉真是越长越像了,一个不小心母女俩就给人“双胞胎姐妹花”既视感有木有。

随着渐渐长大,多多真是越长越好看了,瞧瞧这灵动的大眼睛,以及无瑕疵的五官,完全就是美少女一枚。


第二张照片里,多多直接怼脸出镜。她看着镜头露出甜甜的笑容,眼神清澈又灵动,满脸胶原蛋白,真是怎么看都是养眼至极。多多小时候就是公认的俏丽小美人儿,如今随着渐渐长大,她的颜值一点都没有崩坏,还出落得愈发漂亮,太耀眼了。


多多戴着粉红色口罩出镜,露出的一双大眼睛十分好看。而且短发的多多确实更有气质,真是越长大越养眼啦。


最后一张照片,多多继续展示自己的盛世美颜,在怼脸视角下,她的脸蛋儿看不到丝毫瑕疵,眼底的泪痣更为她增添了几分气质,好看得不像话。

值得一提的是,多多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化妆和染发,之前还因此备受外界质疑。不过黄磊和孙莉从未阻止女儿的这些爱美行为,因此多多直到现在也一直是开心做自己。而从这次的照片看,多多虽说没有化红唇美妆,但挑染的头发还是很抢镜。


在多多晒自拍之前,妈妈孙莉也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公开了一段带着弟弟妹妹出游的vlog。这次大家不仅看到了长成俏萝莉的多妹,弟弟也第一次露出了正脸,给足粉丝惊喜。

从孙莉分享动态看,多妹和姐姐一样越长大越好看,颜值好高。小妮子现在已经到了掉牙的年纪,豁牙灿笑可爱得不得了。不过咱们的多妹丝毫没有小美女的包袱,豁牙模样也是可可爱爱。



第一次露出正脸的弟弟着实让人惊喜,小家伙和二姐多妹完全就是复制粘贴,姐弟俩都像爸爸黄磊。不过弟弟和两个姐姐不一样,多多和多妹都是双眼皮,而弟弟则是单眼皮,不知道之后会不会渐渐长成双眼皮。不过即便是单眼皮,也是帅气十足的小帅哥一枚。

之前孙莉和黄磊都只是po两个女儿的正脸照,对三胎儿子保护有加。如今孙莉也开启了大大方方晒儿子正脸模式,看来以后会经常看到弟弟露正脸的萌态了。




孙莉和老公黄磊结婚十多年,一直都外界公认的模范夫妻,婚后夫妻俩相继迎来了三个孩子,儿女成双的他们不知道羡慕到了多少人。现在三个宝贝都已经渐渐长大,黄老师和孙莉的感情仍然如初,一家五口齐齐整整,确实是羡煞旁人。


图片源于网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