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邓伦儿童节公开露面 情绪低落拒收粉丝礼物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2 11:07:18

网易娱乐6月2日报道 6月1日儿童节,历经税务风波的邓伦公开露面,他戴着帽子和口罩,情绪略显低落。

和上次的私人行程一样,提前得知邓伦行程的部分粉丝特意前来蹲点,还特意为偶像准备了儿童节礼物。

邓伦露面,长裤长袖全副武装。

不过,邓伦拒收了粉丝礼物。

从拍摄到的照片来看,邓伦依旧是长袖长裤全副武装,身着一件深色条纹T恤,下搭宽松休闲裤,和上次露面一样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在现场等候已久的粉丝看到邓伦现身之后,表现得格外激动,邓伦在走向粉丝们时也刻意放缓脚步。

在酷热的高温下,邓伦略显憔悴。

邓伦的粉丝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其中包括布偶公仔和布艺手工品等精美小物件,还有粉丝们亲笔为邓伦书写的信件。

面对粉丝们的心意,邓伦也没有予以拒绝,只是在接受粉丝心意的同时特意避开了小礼物,只收下了信件。在此过程中,邓伦慌乱之下还错拿了粉丝赠予的礼物,随后他本人又将其退回。

有细心粉丝还从拍摄的照片中发现更多细节,邓伦全程手机不离手,手机屏保也遭到曝光,可以看出,邓伦的手机屏保是黑色背景,没有其他元素装饰,仅仅有一个白色的大字“安”,意味深长。

可以看出风波之后,邓伦的心情很低落,即便看到一拥而上的热情粉丝,邓伦也没有与粉丝进行言语互动,和以往的表现相比颇有落差。

据悉,2022年3月15日,邓伦被官方点名通报存在逃税漏税行为,被追缴并罚款1.06亿元,消息一出,立马引起外界一片哗然,鉴于公众人物逃税行为本身性质严重,所以邓伦很快就被打上了“劣迹艺人”的烙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