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国女星金赛纶酒驾采血出结果:达吊销驾照程度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1 11:41:21

网易娱乐6月1日报道 6月1日,据韩媒报道,金赛纶采血检测结果“吊销驾照的程度”,同乘者也将被处罚。

据悉,为了取证同车人员有协助嫌疑,将确认同乘者是否对金赛纶当时酒驾有明确的认知,是否有劝阻,经确认同乘者如果明知金赛纶酒驾还未劝阻,将构成“协助罪”。

金赛纶于5月18日上午8点在首尔江南区鹤洞十字路口附近撞上了建筑物并逃逸。虽然饮酒测定结果测出了血液酒精浓度数值,但金赛纶希望采血,此次检测结果确认她酒驾。

2009年10月29日,金赛纶领衔主演的剧情片《旅行者》上映,该片为其电影处女作,入围了戛纳国际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9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自此,金赛纶以强势新人的姿态在韩国获得超强关注,其演技也获得了许多好评,此后影视资源也不断,出演了《魔女宝鉴》等作品。

作为韩国演员圈的超强童星,金赛纶一直被密切关注和期待着,没想到突然出现酒驾丑闻,此次酒驾事件曝光后,也是直接断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立刻从正在拍摄的新剧下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