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林志玲晒童年沏茶照 回忆父亲的教导曝光家书内容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6-01 11:04:37

易娱乐6月1日报道 5月31日晚,林志玲在微博分享了一张童年沏茶时的照片,并发长文回应父亲对自己的教导。她写道:“我的父亲用家书的形式,教会了我自律、自重、自爱。而父亲的家书其中一篇《Leadership》更是成为我的人生座右铭。在字面上的意思大家都知道就是‘领袖能力’,但其实Leadership的每一个英文字母也都代表着一个意义,伴随着我长大,随着年龄增长,在每一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理解与体会。也提醒自己,要培养属于自己的思维能力与创造能力,才能成为自己人生的主人。”

“也许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但是我们却可以掌握生命的宽度,只要丰富我们的生命、坚持自己的信念,一步步去实践,就能帮助我们在人生旅途中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向。你,就是掌握自己人生的主人。”

林志玲在最后还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儿童安全、教育、身心健康。

照片中的林志玲身穿白红色小碎花娃娃领装,一头短发可爱十足,她坐在桌前练习沏茶,表情认真。

如今47岁的林志玲已经结婚生子,林志玲2019年与AKIRA结婚,去年底儿子诞生。

虽然婚后的她不再经常出现在大众视野中,但是她偶尔的动态总是给人传递出温柔和力量。

上个月才刚刚过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母亲节,林志玲又在六月为宝宝迎来第一个儿童节。

面对迎接新生命这件事,林志玲在自己的新书中写道:“我当妈妈了!这么多未知和变数中,这个小生命奇迹似的诞生了。我谢谢自己从来没有放弃过,也谢谢最坚强的小宝贝!我们终于拥有了此刻可以歌咏的幸福。”

林志玲从来没有提及大龄怀孕的艰辛以及细节,不过她写的一句“谢谢自己从来没有放弃”,可以想象她在婚后的日子,为了怀上孩子有多努力!

林志玲有感而发说:“几个月无眠的夜晚,面对一个不可思议的生命,看着他成长,对我而言是生命中最美好的馈赠。却也了解到,他的成长将由我们来启蒙。我是不是该送个礼物给我的宝贝,除了我满满的爱以外啊。看着他的小脸蛋,在等待他醒来之前也许可以写一些东西,让他可以感受妈妈的曾经。”为人母的喜悦与幸福溢于言表。

这篇自序由志玲姐姐手写,字迹灵秀洒脱,有一定的笔墨功力,而这也是她写给儿子的心里话。志玲透露,她之所以写一本新书,就是想要作为礼物送给儿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