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丞琳连续九年零点为陈妍希庆生 潘玮柏搞笑互动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31 11:34:36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5月31日是陈妍希生日,好友杨丞琳零点晒合照为她庆生,并配文:“气死了,为了找新的合照,害我没有整点为你送上祝福…而且最后还是放上一张已发过的以及没发过但有电灯泡的合照。Anyway,生日快乐宝贝,愿一切美好走向你,期待相见的那天。”

在晒出的两张照片里,一张是陈妍希和杨丞琳一起对镜嘟嘴自拍,一个扎马尾,一个短发,都是活力满满的美少女。

在另一张照片里,潘玮柏在C位,杨丞琳和陈妍希分别在他两侧比耶甜笑,潘玮柏则在中间扮酷。

这是杨丞琳第9年卡零点为好姐妹陈妍希庆生,虽然今年错过了零点,但是丝毫不影响姐妹情深。

此前,杨丞琳还透露自己多亏了陈妍希的介绍,得以在台北、北京和上海都找到非常好的瑜伽老师,可见姐妹俩平时也是联络不断。

不仅杨丞琳,潘玮柏也转发杨丞琳微博,借其晒出的合照为陈妍希庆生,并调侃杨丞琳“最右边那个路人没事进来合照干嘛?”而杨丞琳也给他留言“中间这位巨大的灯泡,想你了啦!”

据悉,三人曾合作过电视剧《不良笑花》,看来在剧组结下的情谊也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