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乔恩发长文谈人生感悟 为陪伴患癌猫咪推掉工作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30 12:52:36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5月30日,陈乔恩在微博和大家分享了一些近期她的人生感悟。

她表示平时会收到很多粉丝给自己的留言,大多都是对她的祝福,和她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但是也会有人阴阳怪气地谩骂自己,指责自己对工作不上心,恋爱脑,甚至会诅咒她的婚姻。对此,陈乔恩都做了回应,她称自己确实推了很多工作上的邀约,最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猫咪有癌症,她担心在疫情下如果猫咪病情恶化,而自己不在她身边会造成她心中永远的痛。最后,陈乔恩也说自己非常想念工作也热爱工作,并承诺当她再次和你们见面,那会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她。她还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照片中陈乔恩穿着吊带裙,画着精致的妆,眼神无辜地看着镜头,特别可爱。

网友们看到小作文后也纷纷留言安慰:“做你自己吧,开心就好!”“你开心就好啊,想工作想陪猫咪想和姐夫开开心心过日子,没有任何不对,只希望你开心幸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