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百万销量”!SEVENTEEN正规4辑首日销量突破175万张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9 16:47:26

中国娱乐网讯 5月28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子组合SEVENTEEN正规4辑正式发售,首日销量突破175万张,仅仅用了一天就达成了“百万销量”的记录,人气势不可挡。

28日,据韩国最大唱片销量统计网站Hanteo排行榜统计,SEVENTEEN组合在韩国时间27日下午1时发行的正规4辑《Face the Sun》的初动首日销量为175万8565张,这个成绩着实让粉丝们感到惊喜。

据悉,SEVENTEEN在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的第一天就进入了"百万销量"的行列,连续6次实现了"百万销量"。特别是专辑发行一天内销量就达到100万张以上的K-POP艺人,目前只有防弹少年团和SEVENTEEN,可见组合的超高人气和号召力。

据了解,SEVENTEEN的这张新专辑坦率地表达了要成为世界上唯一具有巨大影响力的"太阳"一样的野心的专辑,即使过程很痛苦,SEVENTEEN也会不断向前,只向前看,一定要成为太阳的强烈意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