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敏晒家人玩过山车照片 岳云鹏被惊出表情包 网友调侃“妻子是最大黑粉”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5 17:04:23

5月24日,岳云鹏妻子在社交平台晒出两张去游乐场玩耍的照片,并配文:“大姐就是大姐”。

全程没有提起岳云鹏,只是称赞女儿的表现。结果,网友的注意力都落在岳云鹏的表情上。

照片中,岳云鹏和两个女儿一起玩水上滑梯,小女儿岳麓玥坐在最前面,大女儿岳麓一在中间,岳云鹏坐在后面。大女儿表情淡定,而后方的岳云鹏却被吓到表情管理出走,张嘴大叫。

而第二张照片中,大女儿坐在过山车上,面向镜头露出笑容,与车上其他人吓到弯腰闭眼形成鲜明对比,而画面上的一位大哥不论是体型还是惊恐之状都与岳云鹏本人十分相似,差点被网友错认。

这张照片一经发出,网友们便在评论区热闹起来:“请那位岳明星注意一下自己的表情管理,都快看着胃了”、“岳哥最大的黑粉就是嫂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