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窦骁新剧宣传期过度避嫌被骂 女友何超莲成导火索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5-25 17:03:45

网易娱乐5月25日报道 5月24日晚,由窦骁、陈都灵等人主演的电视剧《良辰好景知几何》迎来收官,男主角窦骁在微博营业,晒出九宫格照片感谢大家收看。

窦骁发文后,其女朋友赌王千金何超莲火速赶来评论,并留言“第一个”,引起剧粉强烈不满,认为何超莲此举是在宣示主权,刷存在感。

随后,很快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窦骁此番的“营业”非常不走心。因为他艾特错了电视剧导演的ID,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钟澍佳导演第三次与窦骁进行合作。

此外,即便窦骁编辑了几次微博,都没有艾特女二郑奉棋的扮演者赵樱子。赵樱子亲自下场留言,问他为什么没有艾特自己,还称“你彻底忘记你家小粽子了”。

不过最让剧粉不满的是窦骁晒出的九张图片中,连剧中的小配角都有出境,却硬是没有女主角陈都灵,被网友批“过度避嫌”。

然而,这也不是窦骁第一次因为营业引起热议了。此前,《良辰好景知几何》播出男女主角大婚戏份,当晚女主角陈都灵配合宣传,而身为男主角的窦骁却一点动静都没有,还在第二天凌晨突然更博庆祝女友何超莲生日,随即遭到网友质疑。

因出演张艺谋导演的《山楂树之恋》而踏进娱乐圈,“谋男郎”窦骁起点很高。这些年,他陆陆续续参演了多部作品,但热度不高。不过他一直不是“流量型演员”,似乎本人的事业心也不重。以前窦骁播出作品时也很少营业,而除拍戏,他还喜欢登山等户外运动,是一个运动boy。

2019年4月28日,窦骁和赌王千金何超莲官宣恋情,此后二人异常甜蜜,窦骁不仅经常点赞女友的动态,还多次晒出二人合照,大撒狗粮。

日前,在电视剧刚播出时,有网友曾在何超莲社交平台留言“你老公萧北辰好帅的”,何超莲表示“看他的剧不要想起我”,还被不少人称赞“情商高”。

其实,还是不少网友为何超莲和窦骁叫冤,认为作为正牌女友的何超莲也没说什么,不应该评论一下就被群嘲,要“人剧分离”,窦骁给足了何超莲安全感值得称赞。

说到底,此次会引发这么大的争议,也侧面说明了《良辰好景知几何》热度很高。不过有一说一,抛开戏外的操作,戏中窦骁的演技还是很给力的。身为演员,踏实演戏很重要,但戏外的宣传,也是一个让作品更有热度的机会。你们是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