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黄奕晒照怀念《女驸马》开播20周年 误配错图引爆笑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4-10 10:10:53

网易娱乐4月9日报道 4月9日是电视剧《女驸马》开播20周年的日子,主演黄奕也在当天发文怀念:“《女驸马》的第20年,谢谢大家还记得她。我长大了,她还是记忆中的样子,我和你们一样也很想她。”并配上了一张剧照,结果却不小心带错了,带成了《十全九美》的截图。

网友发现后,都非常贴心地贴上了《女驸马》的剧照、海报照片,纷纷表达怀念之情:“我还会主题曲旋律!”“当年的女驸马是女扮男装top1没有之一!”

随后,黄奕重新编辑了内容,换回《女驸马》剧照,还与网友亲切互动,一连回复17条评论。

此前,《了不起的姐姐2》黄奕谈及过往婚姻的不幸,表示当初在自己坐月子的时候前夫便用孩子威胁她,不仅是身体上的暴力还有网络上的暴力都让自己很害怕,甚至有些哽咽眼含泪光。黄奕当时只能选择隐忍,但父亲对她说“想毁一时还是毁一世”时,黄奕被点醒。同时,黄奕劝诫大家:“如果你在婚姻中踏到红线了,一定要离开”。

    2011年11月26日,黄毅清首次在微博上承认与黄奕的恋情。

    2013年,黄奕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9日在洛杉矶医院产房,产下一女。

    2014年6月12日晚,黄奕老公黄毅清再度更新长微博,证实与黄奕已经分居,而且黄奕出轨为事实,并手握偷情证据,揭露黄奕是虚伪“慈母”。

    2014年6月16日,黄奕发出律师函,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称其造谣并曾实施家暴,对于女儿抚养权的问题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

    2014年7月4日黄毅清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黄奕的律师将于2014年7月9日去法院撤销离婚诉讼。在两人分开后,女儿的监护权归母亲黄奕,但黄毅清每个月依旧有10天时间可以陪着女儿。

    2014年10月10日,黄奕和黄毅清在法院签字,正式离婚。

    黄奕与黄毅清虽然离婚,但是在两人的关系非常差,数次在婚变后公开互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