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奥运健儿童年照:谷爱凌甜美灵动 苏翊鸣一板一眼接受采访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23 09:46:03

谷爱凌

谷爱凌

3月22日,一组谷爱凌可爱童年照曝光,太萌了。照片中,奥运冠军谷爱凌笑容灿烂,或做出搞怪表情,或伸出手比耶点赞,气质灵动甜美,魅力不可小觑。

苏翊鸣

苏翊鸣

前不久,中国吉林网放出了一段珍贵影像,从主持人小同学声情并茂的开场提问开始,网友就知道这段对话不简单。当小学三年级的苏翊鸣对着镜头说出自己6岁受伤时,“就连一向刚强的爸爸,眼里也充满了泪花”。

苏炳添

苏炳添

出战里约奥运会的部分中国代表团成员,晒出童年黑白照片,有的秀气十足,有的则呆萌可爱。

金博洋

金博洋

在很多孩子还没见过雪的时候,5岁的天天(金博洋的小名)就跟着父母一起去看了申雪和赵宏博的花样滑冰表演。

武大靖

武大靖

3月11日,武大靖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童年照。

照片中,武大靖穿一身奶白色短袖短裤,童趣满满。虽然年纪小,但是可以看出小时候的武大靖还是很帅的。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