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韩国网友造假孙艺珍玄彬婚礼请帖 日期英文都写错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31 09:44:49

玄彬孙艺珍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31日,韩媒公开了玄彬孙艺珍婚礼的嘉宾名单,张东健担任祝词,安圣基、朱镇模、朴重勋、池珍熙、金宣儿、河智苑、李沇熹、林允儿等玄彬的友人,以及宋允儿、李珉廷、严智苑、吴允儿、孔晓振等孙艺珍的友人将出席,还有《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丁海寅、电影《协商》的李钟硕导演,制作的尹济均导演、电视剧《爱的迫降》的李政孝导演、朴智恩编剧都将出席。

玄彬孙艺珍婚礼请柬

据悉由于时间限制收到邀约但是无法亲自出席的明星也相当之多,也有着用心和礼金代替出席的明星们。此外,韩媒公开了玄彬孙艺珍婚礼请柬,请柬上显示二人婚礼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3月31日下午4点举行。但结果被证实是造假的。某相关人士表示:“玄彬和孙艺珍今天下午4点举行婚礼是对的。在网站等上传的请柬是假的。另外,婚礼地点Astone House地址写错了。日期也不是31st,而是写上31th,太粗陋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