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人美心善!网友身材被恶意评论 谷爱凌暖心留言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24 11:24:05

网易娱乐3月24日报道 在某社交平台上,有网友对一位小姐姐的身材进行了恶意评论,在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世界冠军谷爱凌在看到后亲自回复:“只有不自信的人才去嘲笑别人。每个人的身体都不同,如果我缪没有个性就太没意思了。我希望你有一天能学习和这个漂亮姐姐一样享受自己的生活。”

谷爱凌的暖心留言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称赞,她不仅在运动赛场上为中国夺得了荣耀,在赛场之下,也给网友们带来了许多正能量。

作为新一代的运动员名将,谷爱凌无论是从专业技能、学识、格局,都成为了许多年轻人的榜样。

2003年出生的她,以极高的天赋和勤奋的努力,在此次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夺得了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金牌、女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银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金牌。

她是历史上最年轻的自由滑雪奥运金牌得主,第一位在同一届奥运会上获得三枚奖牌的极限运动员,唯一一位赢得“大满贯”(世界杯、xgames、世界锦标赛和奥运会)的自由式滑雪女运动员,中国历史上第一位奥运会自由滑雪金牌和奖牌得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