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手指受伤 将进行手术治疗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03-20 14:50:53

中国娱乐网讯 3月19日,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手指不慎受伤,而他也将会在暂停活动接受治疗。

公司称,金硕珍在3月18日的活动中不慎左手食指受伤,当天就进行了手术治疗,并且在19日接受治疗,出院回家。为了稳定和快速恢复,暂时戴上固定保护架。近期金硕珍将专注于休息和治疗,手术部位恢复以后会以健康的状态与大家相见。

公司声明全文:

大家好。

在此告知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手指受伤的消息。

3月18日星期五,金硕珍在日常活动中左手食指受伤,并于当天到附近医院急诊室接受检查和治疗。医生告知手指肌腱部分受伤需要做手术。 18日下午金硕珍接受了左手食指伸肌修复手术。

手术进行顺利,19日早上出院,正在进行休息中。为了稳定和快速恢复,暂时戴上固定保护架。

近期金硕珍将专注于休息和治疗,手术部位恢复以后会以健康的状态与大家相见。

公司把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继续为金硕珍的快速康复提供支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